早上還是繼續至南台科大上課,同學都是來自南部各縣市,最遠的是從雲林到高雄,在這一班大部份同學都是臥虎藏龍擁有一身的好功夫,除了我例外,自己問自己為什麼想來考乙級烘焙,自己也說不來,在今年的5.6月就開始有這個想法,但是都找不到可以學習的地方,所以在7月份看到南台科大的課程公佈出來,就立即去報名上課,報名資格還必須也有丙級烘焙的證照,幸好我已經考過了,簡簡單單都通過資格可以報名。

      中午下課就先行離開學校,在考場附近吃過簡單的午餐,就進崑山考場準備考前複習工作,沒多久就看到其他同學也到考場報到,在我們溫習的時候,就聽到外面的考生在談論墨西哥麵包的事情,我和同學就會心一笑,因為聽到的是班上其他同學也來到考場,討論著早上做的墨西哥麵包的麵糊到底夠不夠?真的很用功就算到考場心還是在課堂上,一直唸唸不忘。

      我通常不會鐘打完馬上進入考場,我會再去一次洗手間,因為我比較會緊張的人,進考場要先舒緩自己的心情,再進入考場,到了考場才發覺可以帶計算機考試,幸好我的袋子裡有帶計算機,馬上舉手告知監考老師是否可以拿計算機,得到老師的許可拿到計算之後,打開試題才發覺真的有好幾題的計算題,雖然計算的公式不算太複雜,但是憑藉自己的會計基礎若是計算題沒有答對,那真的有些不好意思吧!我很厲害一直堅持到15:20才離開考場,我覺得有些同學真的很厲害考試開始的40分鐘,當監考老師說可以交卷的時候,幾乎班上一半以上的同學好像都交卷離開,其實那時候的我還在拼命畫答案卡,而且還沒有畫完,看到其他同學交卷了,只有一句話送給同學真是佩服佩服,可能是自己的資質太低了,只好拼命地用功看著試題努力的寫,希望可以一次將乙級筆試考過,萬歲、萬歲!

      回到南台科大,就開始今天下午的課程,看到同學的桌上有漂亮的玫瑰花與綠葉,回到位子上看著同學為我做示範,我馬上依樣畫葫蘆地學習,同學還邊聊天地說,今天過的就悠哉,有去考試的同學討論著考試的狀況,有人說只會1/3、1/2、2/3,不管會多少,只期望能60分低分飛過就好,在這裡祝福每位去考乙級烘焙的同學,筆試都可以及格,大家可以用心去準備術科考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8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