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載孩子回家的時候.雖然車速不會很快.但是總會碰到一些冒失鬼.左轉的時候總不打方向燈.也沒有減速的剎車燈警訊.結果就硬硬生的撞過去拌隨我的尖叫聲.還來不及按嗽叭.兩輛機車就倒在路中間.幸好沒有人受傷.後面也沒有車子否則後果就令人擔憂了

     大哥銘和小妹瑄說與人碰撞的時候.他們都處於晃神中.直到我尖叫的時候才回過神.就發生機車倒地的狀況.不知是大哥銘原本就比較高.所以機車倒地的時候他馬上跳離.把我扶起來.自己都想不透怎麼會這樣.我看到前方的機車突然左轉馬上兩手剎車怎麼還是會撞上去呢?那麼感覺是可怕.想是一場躲不開的災難.在快撞上去的那一剎那就像是慢動作重播似的告訴我有事情要發生了.牽起機車離開現場.一路上小妹瑄與大哥銘就一直在喊保持行車距離.騎慢一點.我才騎30-40公里而已.而且馬路上狀況本來就比較多.也有很多冒失鬼……

       回到家之後也不敢告訴老公.一定會怪我不小心.而且小妹瑄還忘記帶安全帽.檢查傷勢.我的膝蓋有一塊淤青.小妹瑄右側大腿處有一塊破皮.幸好機車倒地的時候.只壓到腳的部份並沒有碰到頭部.不然我就要內疚不已.要睡覺的時候才敢告訴老公.剎車皮確定有換嗎?我們晚上回家的路上發生車禍.老公確認我們都沒有問題之後.告訴我要保持好行車距離.剎車確定沒有問題.機車不要騎太快就好了.

     經營自己的部落格.有發覺好多的問題.相片上傳了.但無法放在我想的地方.弄了很久還是搞不懂.而且我還不會好友連結.所以自己的部落格的色彩少了很多.有相片都懶得上傳.因為上傳也沒有用.自己又不會放在我想放的文章上.不知是不是電腦太老舊.想要與別人的部落格做連結也不會.不知有誰可以救救我?

     最近將自己考過技術士的資料重新整理一下.有丙級美髮.丙級烘焙.行動美容師…….等我陸續將資料找齊再登出來給大家參考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8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