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大哥銘約好去看牙醫的時候.我就開始游說小妹瑄一起給醫生檢查牙齒.因為小妹瑄非常害怕看牙醫.記得以前要帶他去牙醫.每次總是失敗的回來.因為他不敢把嘴巴張開.或是到診所前不肯走進看.每次都惹得我很生氣.小妹瑄現在還會問牙齒塗氟的事情.我告訴他我不太清楚.可能是用棉花棒沾氟塗在牙齒上.所以趁著大哥銘去看牙醫的時候.也順便帶小妹瑄給醫生看一下.小妹瑄就在大家半推半就的情況去醫生.

我在家裡看書.就一邊擔心小妹瑄到牙醫那裡不肯看.從8點出去到9點多都還沒回家.不知道看的結果是什麼?結果他一回到家.還沒看到小妹瑄的表情.就有電話找他聊天.老公告訴我小妹瑄有3顆蛀牙要處理.已經約好禮拜四與大哥銘一起治療.小妹瑄躲在房間難過中.老公要我趕快進去安慰他.結果我一進房間陪小妹瑄的時候.發現他已經在默默的掉眼淚了.我抱著小妹瑄說.我們要慶幸只有3顆蛀牙要處理而不是3顆壞掉的牙齒.小問題處理一下就好.而且以前學校要我們去牙醫那裡檢查.你都不要去看.才會愈拖愈嚴重的.沒關係禮拜四把牙齒處理好了.媽媽再給獎勵.小妹瑄的心情才有稍許的HAPPY!

老公看到小妹瑄的心情變好了.就開始笑他了.他怎麼安慰都沒有用.回到家媽媽說二句話心情就好了.真是奇怪.其實這就是孩子.講再多的話也沒有用.只要抱抱他們.同理他們的感覺就足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8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