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牙記2

經過上次看牙失敗的經驗.老公拜託我親自帶小妹去看牙醫.其實我也不知道小妹瑄為什麼從小就很怕看牙醫.記得小時候大哥銘去治療牙齒的時候.明明就沒有安排讓小妹瑄看牙醫.小妹瑄從進牙科診所的時候.人就站在門外.不敢走進去怕醫生會順便看他的牙齒.

這次原本只安排大哥銘要洗牙.我特別拜託大哥銘讓我們先讓小妹瑄治療一下.但是從一出門.小妹瑄就不太配合的樣子.我看就完了.這次要看醫生就很難了.一到診所就不下車.我只好告訴他:你不下車自己看著辦好了.就帶大哥銘進診所.告訴護士能不能讓小妹瑄先看一下.但我發覺小妹瑄的身體開始變成石頭.不動如山.請也請不動.不論大人怎麼叫他都沒有用.換大哥銘的時候.就看到小妹瑄的身體鬆了一口氣.全部放鬆下來.等大哥銘洗完牙之後.護士在叫小妹瑄再去看一下的時候.就看小妹瑄的身體瞬間僵硬起來.又動不了.醫生看了一下.就說他的心理建設還沒有做好.是不是以前有過不好的就醫經驗.就順便詢問了一下.小妹瑄如果要治療大概要如何的處理?醫生說可能要分好幾次.因為小妹瑄非常害怕.所以治療速度就不能太快了.免得他會不舒服.

結果隔天小妹瑄竟然問我下一次他什麼時候要去看牙齒.我就一點驚訝說.你不是不敢去牙醫嗎?怎麼還會要去看呢?小妹瑄認為這位牙醫很有耐心.沒有強迫他一定要看.所以他想再試一次.所以請我去預約星期三或星期五功課壓力不會太重.真的是太陽打西邊出來.但不是沒有看完牙齒.任何變數都有.有可能小妹瑄看到醫生又不想看.希望小妹瑄到看牙的時候.可以勇敢的看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8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