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11月份要游泳比賽.教練開始在操練小泳士.訓練的距離加長.姿勢的調整.看到孩子儘力的游.教練用心的教.一次再一次的練習.總會我令我很欽佩他們的毅力.但是游泳比賽還會排在11月底比賽呢?難道主辦單位沒有發覺天氣變冷的這件事情嗎?在台南的天氣也只有在11月~隔年2月.是我們俗稱『冬天』.而且寒流什麼時候會來都不知道.每個人身上都會穿上厚厚的外套.主辦單位難道會不知道.在台南並沒有溫水的標準池.比賽地點就只能在水都─室外池.讓孩子一跳下去.只想趕快回家.只有冷!冷!冷!難道不怕孩子在游泳比賽的時候.身體發生狀況嗎?這個問題主辦單位可以處理嗎?所以一聽到11月底要比賽.我的心情就會DOWN到谷底.孩子跳著說我不比.你下水去試試看.如果你敢下水我就去比賽.而且國中的孩子就不是孩子.若是發生問題.任誰也承擔不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8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