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基金快快長大!

晚上和小妹瑄.老公一起騎腳踏車運動的時候.告訴老公他們現在正在上春青無悔的課程.看著小妹瑄的臉孔.真的難以置信小妹瑄也已經要開始接兩性教育.由於現在女生發育也較以前的早.女生的青春期也較出現.所以兩性教育也是從國小就要開始做了.但是看到青春無悔的書.好像有一點艱澀.或許在國小階段不一定要用如此專業的口吻和教條式的方法來教導孩子.因為每個孩子發育的程度不一.容易會發生有聽沒有懂.其實青春無悔的課程立意很好.兩性教育其實要從小做起.若能讓家庭一起搭配.才能落實平等兩性教育的精神

最近為了讓小妹瑄的畢業基金能快速的成長.幫他設計小天使人力銀行.讓他的撲滿可以長大.只是想讓小妹瑄明瞭積沙成塔的道理.也請大哥銘也幫小妹瑄存錢.因為大哥銘六年級的畢業旅行基金.也是靠小妹瑄大力的支持才能成行.所以大哥銘現在應該要幫小妹瑄的畢業旅行基金加加油.做父母並沒有義務要贊助孩子的任何活動.凡事都要辛苦的耕耘.才會有快樂的收穫.不然父母出錢讓孩子參加活動是一件輕而易舉的事情.但是孩子在其中能得到什麼?認為父母是應該的.本來父母就要幫我做.一付理所當然的樣子.

老公問小妹瑄的畢旅.我要不要參加?看到小妹瑄的表情很好笑.一直搖頭說我不要媽媽跟在旁邊.出門還要被媽媽管很不自由.我笑得說”我才懶得管你.我最要的是自己請假3天.可以找到住宿的地方(省住宿費).自己一個人自由自在的玩.不帶老公.小孩就只要自己一個人就好.這樣才HAPPY.結果老公.小妹瑄異口同聲的說不行.不可以自己出去玩.奇怪說說不可以.這個心願我自己也知道短期間內不容易達成.但是我還是想自己出去玩.不然到了人老珠黃玩不動的時候再出去嗎?想想頭皮都快發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8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