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升上六年級.

 

小妹瑄的感覺不太一樣了.每天的行程排得滿滿的.學校活動:合唱團練習(聽說團員有六年級女生40人.應該不太好湊齊.因為他們只有三個班級).二五練醒獅隊.一二四五游泳.運動量足夠.可惜食量超小的.不知小妹瑄的胃有什麼結構.只要吃過柬西後.就無法進食正餐.那怕只吃一點點東西.也可以撐好久.都不太有飢餓感.昨天晚上吃飯的時候.小妹瑄說金針菇有一點點怪味道.我也吃了很多金針菇呢?我怎麼吃不出來.最後小妹瑄整碗的飯都放在桌上一口都沒有吃.到了9點多才喊肚子餓.請我炒蛋給他吃.我叫他自己用平底鍋炒「蛋炒飯」.先放油炒蛋→飯→蠔油.鹽.並且告訴他之後超過時間吃飯要自己學著做給自己吃.爸媽已經煮好飯給大家吃.不可以如此挑食.還別人另外再準備東西讓孩子吃.這樣大人在準備食物的時候很難拿捏.

小妹瑄─136.4cm.27.0kg與8月份長高0.6cm體重沒變.小妹瑄回家告訴我說:「護士阿姨說.我們已經六年級了. 要開始穿內衣」原來小妹瑄已經是六年級了.但是看到他的臉與他的身高.真難以想像小妹瑄真的長大.速度比別人慢一截.但是他還是11歲了.正可是不爭的事實.看著他微突的身材(分明是小孩的身體).再看看大哥銘.唉怎麼大小漢差這麼多?套一句小妹瑄的一句話.『你以為我喜歡.我也想趕快長大』.只好多注意小妹瑄的營養與睡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8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