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去游泳時(平常就會去金城國中游泳!!!!!)

因為我們94

要去比賽,

心裡很緊張,

所以我們游一下下後

就上來跟其他游泳的

人比賽,

我聽我的媽媽說,

有其他的家長

看到我隔壁水道的人(名字不公開)

一直偷看我的速度(啊......有變態,你是豬)

想超越我,(我看那個人一百年後再說吧!!!哈哈……)

我在泳隊

是晴天過後

颱風來,(一一111)

!

我有好幾次都跟我媽媽說

我想放棄,

雖然我在泳隊

有壞處

但也有好處

壞處是

每天回家,

腳都好酸,

好處是

有時候泳隊

也會辦一些活動

例如:有聚餐,

就是去一些,

有名但不貴的地方.

然後就是我在學校上

游泳課時每一次都

游第一

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8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