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9.4(六)AM07:00集合,台南水都,辛苦的梅教練在前一天就先將帆布拿至水都,隔天一大早6點多就開始忙碌地幫我們搭好帳篷,讓我們大家都有一個可以擋太陽的地方好坐,我們總共有21個小朋友參加比賽,大家一到水都就連忙跑去換泳衣,做好暖身運動就下水去練習,但好像練習一下就開始玩了起來,我們這一群小泳士的年齡從8~15歲都有,每每看著他們都可以玩在一起,我就覺得很好玩,讓孩子在少泳隊就可以學習如可與同儕、甚至是不同年紀的孩子,都可以和平相處,在泳隊裡可以看到兄弟檔、兄妹檔、姐妹檔、姐弟檔,前前後後共有10對,真是聲勢浩大,讓孩子在家裡也可以有共同的話題。

      以往每一次的比賽,我好像是最忙的一個,一直在帶孩子去點錄,深怕孩子錯過點錄的時間,就浪費我們來參加比賽的意思,到了要回去的時候才發覺自己的腳好痠、喉嚨好疼,下定決心下一次比賽,一定要集合大家的力量共同完成這項神聖的任務,所以在今年的比賽,我就請求支援,每2個小時安排4~5位家長一起幫忙,一方面我可以小休息一下,另一方面也可以讓每位家長認識每一個小朋友,每一個家長都很樂意幫忙,以接力的方式,有人在點錄區幫忙點錄,有人在休息區叫孩子集合要去點錄,而我也可以趁這個時間,與其他家長交流一下意見,感謝薛會長提供香蕉、佳翰爸爸提供飲料、彥碩媽媽提供蛋糕,讓孩子渡過快樂的一天,可惜天公不做美,在比賽快結束的時候,竟然下起雨,又是打雷又是閃電、一發不可收拾的大雨,讓比賽留下一個小小的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8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