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亂糟糟.到底要不要去看醫生呢?很難抉擇…… 

 

    忍著胸悶的感覺拖了一個禮拜.想了又想才決定要去看醫生.但是要去那裡看那一科醫生.上網查了一下.有胸悶.頭昏.嘔心.想吐.自己又沒有心臟方面的疾病.怕去診所看可能檢查不出什麼問題.如果要去大醫院.又要選擇那裡呢?尋找醫院科別的時候.胸腔科看的項目好像都是比較專業.我的症狀好像沒有那麼嚴重.如果不看胸腔科又要看那一個科別呢?所以決定看家醫科.在自己尚未知道身體出現什麼問題時.我想醫院的家醫科可以是最好的選擇.等老公回家時.告訴他我想要去看醫生了.請他開車帶我去看醫生.看他的態度有一點不耐煩的感覺.真令人有點不舒服.(因為今天是我的生日.昨天孩子有提醒他過.我想他一定又忘記了.讓我看了也會有一點不高興.每個人都會有脾氣.你不太高興我也不太HAPPY.真的懶得跟他發脾氣)

到了醫院掛了家醫科15.想應該可以很快的看到.結果醫生可能每個病人都看得很仔細.等到看到我的時侯.已經快到9點了.在等待看病的時侯.看老公又在一旁閉眼打盹真令人有一點不開心.但是聽到他的解釋只會讓人更生氣.唯一的解釋就是昨天玩電腦.太晚睡.本來今天白天要補眠.但是…….所以就…….讓我感覺你能不能成熟一點.玩線上遊戲已經是年輕人的遊戲.我們已經不再年輕.幹麼跟別人湊熱鬧.熬夜又傷身.身體不舒服脾氣就會變得很大.好不容易等到進去看醫生.老公還是在外面打盹.也不進來陪我看醫生.真不曉得要他來幹麼.如果只是要他帶我來看醫生.我不會自己騎車過來看醫生.其實要老公帶我來看醫生.最重要的是請他陪我進去看醫生.看醫生怎麼說.看到別人都是家人陪伴進去看.只有他只會在外面等.好像是司機一樣.真的是懶得跟他說了

醫生說了我的敘述.用聽診器聽了一下我的心音.發覺有一點心雜音.請我去批價.照心電圖.報告可以馬上出來.再拿給醫生看.在檢查的時間.護士還有一些納悶.怎麼會有家醫科的病人要做心電圖檢查呢?而不是胸腔科呢?檢查是否有異狀.幸好在心電圖的報告中一切正常.沒有問題.但針對會頭昏.嘔心想吐的徵狀.醫生開了預防頭昏的葯給我.請我若可預知即將會頭昏之前先行服用或不可預測持續頭昏的話則三餐吃準備6天的葯給我.再去抽血檢驗.隔二週再來看報告.

回到車上.看老公的臉色還是不太高興.我才告知他:你一定忘記今天是我的生日了呢?都沒有人幫我慶生.我都沒有說什麼.老公才驚覺啊!我怎麼會忘記了呢?昨天明明就已經有提過了.馬上問我要吃什麼.都已經晚上9點多.忘記我在減肥嗎?我也不想趁一時口腹之慾.其實自己並不餓.為什麼要多吃東西.我很簡單.我不一定要慶生.但記得要送我禮物---.有關於禮物就要請老公好好想一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8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