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捧著心.就像古代的西施一樣.怕別人會誤會我是東施效顰……

 

早上起床發覺右胸部開始一陣悶痛有一點喘不過氣來.好像會忘記呼吸的感覺→很喘.是一種從未有過的感覺.讓自己很擔心.身體發生什麼事情呢?它是給我帶來什麼警訊呢?帶著胸悶的感覺去上班.也不敢告訴老公.怕老公說我神經兮兮的想太多.但是真的很不舒服.因為自己的心臟從來沒有問題過.是自己的壓力過重嗎?但應該還好.說到壓力是每個人都有.也不可能是我的最嚴重的吧!先讓自己放輕鬆一下.看一看是不是自己想太多了.

但是到了晚上身體的胸悶也更嚴重了.告訴老公.看到他一付事不關己的樣子.讓我覺得有點難過.現在的他可能對電腦比對我更有興趣.躺在床舖上.感覺自己的身體.胸悶還是持續在.喘不過氣會不會是自己呼吸的頻率不太順.但是好像又有點頭昏.嘔心想吐的感覺.其實自己很擔心的是我會不會心肌梗塞了.又有一點會害怕睡覺.怕會一覺不起.最近不是有一些3.40歲的壯年人.在人生最燦爛的時光.就蒙主恩寵.我會不會吃太油.雖然自己的膽固醇有點高.最近也有在減肥.雞蛋的攝取量有顯著的減少.而且我的減肥計劃並不是不吃.只是攝取量減量增加運動量.應該減肥無關.那到底什麼原因呢?自己躺在床上.想到孩子怎麼辦.誰來照顧他們.又老公呢?會是誰來照顧他呢?我一定要活的得好好的.看到老公的漠不關心.也讓我的心情DOWN到谷底.結果抱著胸悶的感覺入睡

幸好一覺起來.我還是在原來的地方.老公告訴我說昨晚他有摸我的額頭沒有發燒.也沒冒冷汗.而且我是三寶身體.有一點小病痛應該是沒事.讓我聽了只有嘆一口氣.因為這一次的不舒服和以前的不舒服差別很多.我真的不喜歡看醫生.每次總是身體真的很不舒服才會去看醫生.而且我是胸悶.喘不過氣.又不是感冒發燒.身體怎麼會發熱.出冷汗呢?對我而言.沒有真心的關心才是重要的.事後的解釋我都懶得聽.我會好好顧好自己和孩子.聽到小妹瑄說你趕快去看醫生.不然身體還是會很不舒服.讓我覺得很窩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8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