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自己的身材,一天一天的中廣起來,每天就像是餓死鬼投胎,明知不可以吃太多,但是飢餓感就像是惡魔一般地定時找上門來,總讓我深陷其中,無法自拔!

 

        尋求過家醫科的專業諮詢,結果換來的是,不要吃太多,會變胖的。誰不知吃太多會變胖,我又不天生的瘦子,若是這種建議的話,我也不用去看醫生,我自己就會評斷了。讓我有一種花錢找罪受的感覺!誰來救救我!

        決定去參加體重管理的課程,自己做自己的主人,先從了解自己的身體開始,一歩一歩來破除惡魔的魔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8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