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忙很多事情,要參加乙級烘焙術科考試,就近在咫尺之日於1/17(一),要參加考試,所以整個人的心是慌的,就像是無頭蒼蠅似的,不知要如何下手準備,剛上完總復習的課習,老師告訴我:同學之中就屬我進步最多了,愈做愈有一個樣子,記得剛開始一人一爐的時候,我常常搞不清楚操作時間?發酵時間,溫度、時間,永遠都在狀況外,明明還沒有打好麵糰,就想在基發箱尋找自己的麵糰,常常讓同組的人捏一把冷汗,摸不清楚我下一步要做什麼?

      昨晚9點多要去全聯買電池的時候,才發現安全帽不見了?就很納悶說:怎麼可能會不見了?現在已經很習慣戴安全帽騎車,而且昨天下午去接小妹瑄放學之後,有去過7-11.便當店,應該都有戴安全帽才對,如果沒有戴的話,應該會馬上知道,而且天氣這麼冷,騎在外面冷風吹、小雨下,自己的直覺是覺得安全帽一定是在家中,我和孩子3個人從車庫找到家裡面,都還是沒有發現安全帽的行踨,這頂是老公騎重機的安全帽 ,怎麼可能會這樣呢?一直在腦海回憶著過程,是否那一個環節有遺漏什麼細節。幸好老公沒說什麼,只說:小笨蛋,連安全帽都會弄不見?

     今天利用上班前的時間,跑到昨天到過的7-11和便當店,詢問店員是否有撿到昨天遺失的安全帽,得到的答案都是否定的,讓自己的心情dowm谷底,戴上老公的安全帽,是半罩式而且還沒有面罩,天空還飄著細雨,打在我的臉上,真的很凍,怕自己的臉會凍傷,又跑到菜市場買口罩遮臉,結果呼出來的熱氣連眼鏡都起霧了,只好捨去口罩不戴了,眼鏡又被雨水打得霧茫茫的,真的很狼狽,不禁懷念起我的安全帽,到底跑到那裡去了?

  中午回家的時候,打開鐵門發現我的安全帽竟然掛在我小叔的機車上,原來是他上班時將我的安全帽戴走,讓我的無名火由然升起,那是我的,而且這是私人的用品,你怎麼可以拿去用呢?真的很自私,而且不太衛生,因為安全帽是屬於個人物品,怎麼可以未經別人同意,就擅自拿去使用呢?你可以拿哥哥的東西,但是你不可以拿我的東西,因為我是嫂嫂,如果你用了我的東西會讓我覺得不舒服,而且也太不尊重我,或許你上班戴半罩式會冷,所以就拿我的安全帽去戴,但是我也要上班啊!你會冷戴我的安全帽去上班,那我上班戴老公的安全帽會冷就是活該了!這是不對的,這是私人物品,不可以隨便去使用別人的東西,真讓我一股氣無處發洩,真是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8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