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一口氣減了5kg多,但是在準備記帳士考試的重大壓力之下,壓力愈大食量也愈大,又沒有時間運動,結果體重就節節高升,竟然突破以前的記錄,讓自己都不太敢相信,這是我現在的體重嗎?因為現在的體重是懷小妹瑄的重量,這種感覺讓我覺得很沮喪,什麼事情都提不起勁,只想要自怨自艾,很想把體重增加歸咎於年齡的關係,所以不得不服氣,但是依我自己的個性,又好像不可以對自己認輸,我一定要戰勝自己,如果飲食控制無法降低體重,那就加上規律的運動,增加新陳代謝的功能,我就不相信不能控制重量。

      1.飲食控制:每日三餐基本上都是自己準備,要好好準備

      2.適度運動:腳踏車+跳繩(腳踏車老公與我一起出去騎;跳繩是陪小妹瑄實施增高運動)

      3.一週計劃:每週填寫計劃表+與營養師配合;規劃下週計劃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8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