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類1.五穀2(8).蛋豆5.蔬菜3.水果2

 

 

上了快1個半月的體重管理課程.發覺自己的食慾好像有一點降低.其實好吃的東西.在以前都吃過了.自己對食物的要求也很低.而且現在的我三餐都是自己在料理.對卡路里的控制應該要做好.年紀增長.也應該開始養生了.要吃得好.吃得健康.再搭配運動.才能讓自己的身體更健康.

以前的我.年輕身體代謝快.若是想要減肥的時候.只要節食1~2週的方式.體重總是很快的下降.但是生完孩子以後.體重好像只有往上升.也從來未往下降.累積了好幾年.也讓自己不太敢量體重.總覺得自己應該不會很重.但是.體重計的數字怎麼節節高升.到了自己都快不能接受的程度.若是以前的減肥方式.常讓我餓到手腳發冷.又無法撐太久.發覺自己吃得愈來愈多.不僅吃三餐還外加二餐點心.好像被神豬附身似的.體重數字就像溜溜球似忽上忽下.讓我感覺減肥愈來愈難.每天嘴巴總是動不停.不吃身體有點會受不了.但吃了體重又難控制.自己又很懶得運動.常會說自己是能躺著就不會坐著.能坐著就不會站著.能站著就不會走路…….總歸一句話就是『懶』

5月份在網路上逛逛.發覺有「市民學苑」課程-體重管理.心想死馬當活馬醫.去聽聽專家怎麼說.不然自己一直在家減肥.都沒有進度.讓自己很沮喪.誰知老公強力反對我去上課.怎麼會這樣呢?是我想要去上課.而且還拿照顧孩子的爛藉口不准我去上課.真是奇怪.孩子都長大了.就算大人2個小時不在家也不會怎樣.讓我生了好幾天的悶氣.但是我怎麼可能因為老公的阻止就不去上課了.還是決定去報名.讓專家來指導我對減肥有正確的觀念.總比我在家裡用錯減肥方法的要好.幸好老公最後妥協了.答應我可以去.有一條件就是要做好晚餐才能出門.奇怪我本來就會煮好晚餐才出門.原來是怕要煮晚餐.還真無聊

其實上了6堂課以後.自己的體重也少2.6kg.除了飲食的控制.運動也很重要.不要以為少吃就一定可以瘦.因為身體要消耗7700大卡的熱量才能瘦1kg.所以一定要從飲食.運動雙管齊下.才能讓自己瘦得健康.瘦得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8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