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我的訂書針用完了〞,隨口告訴他明天再幫他準備,找到以前使用的訂書針有半盒,我想應該夠用這學期的使用量,誰知拿給小妹瑄的時候,竟然跟我喊不夠他用,想也奇怪他沒有在上班,就算在學校的使用訂書機的機會也不多,怎麼可能給他半盒訂書針會不夠他用?

      小妹瑄說:你不知道這一包文具包,裡面應有儘有,有剪刀、美工刀、膠水、訂書機、膠帶、雙面膠帶,一到學校就是同學的最愛,每個人都喜歡跟我借來用裡面的文具,這個就是我和同學交心最好的東西,所以半盒怎麼夠我們全班一起用呢?真是厲害我家出現一位阿舍,告訴小妹瑄與人分享是一件好事,但是因為過度大方而招成我的不便,好像不太好,不知我是否要幫全班準備文具嗎?臨時同學忘記帶文具向你借ok,但若一直使用你的文具,我覺得好像不太ok。其實大家都有準備屬於自己的文具包,平時可以交換使用同學的文具,這樣不是達到與同學交心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8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