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妹瑄與老公在床上閒聊,就問老公說:我怎麼沒有男生來追我呢?有一天我送餐筒回去的路上,就看到一對男女生手牽著四目相對,好像快要抱在一起,結果我嚇了一跳,不知要如何才好,要當作沒看到繼續往前走,還是要繞另一條路走呢?可是路有一遠呢。結果就在我還在想的時候,就聽到女生說:沒關係,那是小妹瑄啊!原來是我暑期班認識的同學,也不知道該不該跟他們打招呼,只好低著頭繼續往前走了,只是覺得他們怎麼這麼大膽啊!這裡是學校,讓我都覺得不太好意思。

      現在的孩子都太早熟了,是不是與家庭有絕對大的關係,是不是父母都太忙了,忙得沒有時間與孩子相處,才會讓孩子想要向外尋找感情的依靠。與老公閒聊:小妹瑄雖然是一個小可愛,但不是秀氣的女生,對男生都是凶巴巴,對男生而言,小妹瑄就像是一個嬌小的大姐頭,怎麼可能會想追小妹瑄,但是就父母的立場,我也不希望孩子太早接觸感情,現在的他們應該是要學習如何與同儕相處,快樂的學習,而不是每天思想都在異性上。

     人生的路途上,我總希望孩子能慢慢地走,不要搶快,在什麼時候可以做什麼事情,總是有它的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8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