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望        郁可唯

作詞:潘協慶
作曲:潘協慶

怕不怕被拒絕 怕不怕被省略
你怕不怕被淪落在宿命中妥協

當真愛宣告從缺
驕傲的玫瑰正一片一片枯萎
儘管你抱歉 懺悔
真心一旦墜跌 就不能飛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點頭就能挽回
快樂或傷悲 沒什麼分別
心碎到終點會迎刃而解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注定要填你的缺
太多的是非 來不及杜絕
更不想依戀這殘缺的美
殘缺的迂迴

      這是我今天在PPTV看〞犀利人妻〞的時候,聽到的插曲,唱著唱著眼淚就跟著流下來,覺得這首歌的意境就好像是有寫到自己的心坎裡。在愛情的國境裡,容不下小三的位子,看到當初非常相愛的夫妻,老公竟然會因為小三的關係,選擇與老婆絕裂,這不禁讓人心啾了起來,當初的甜言蜜語,如今看來什麼都不是,女子唯有靠自己才是最實在,在照顧家庭之餘,也不忘照顧自己,多充實自己,懷抱求知慾,才不會被小三踏在腳底下。

      "犀利人妻"已經演了快17集,自己一直都很排斥去看它,因為知道它是一齣描寫外遇的劇情,自己對感情的認知是很專一,不太允許有出軌的情況,不可以說是小三會誘拐老公,但是誰教老公意志不堅定,無法把持自己的原則,而去怪罪小三,當自己發覺有問題發生的時候,覺得快淪陷的時候,是否要與老婆站在同一陣線,捍衛自己的家庭,而不是自己認為自己可以拒絕誘惑,結果是讓自己愈陷愈深,直到萬刦不復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8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