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專科時代在學住宿,每天總會在夜深人靜的時侯,捧著自己的日記本,寫下今天自己的心情與感想,有時候看著以前寫的日記本,雖然有點青澀,但是這就是屬於我的無憂無慮的日子,真的很懷念以前的日子,雖然改變不大,但是心境總是變化無窮,有了家庭想法就像不太一樣,凡事的出發點總會為家人著想,就算不太願意去做,最後還是會去做的原因也只有一個而已,因為是家人所以一定會做。

      以前的我非常喜歡照相,而且發現在每一個角度都洋揚著青春的感覺,超愛的,無論和朋友相聚、登山健行、出外露營,只要有人拿相機起來拍照,總是非要沾上一腳,超喜歡團體照的感覺,因為有它的存在,正是說明我們曾在某一時段與某些人有過做相同的事情,相片說明我們共同的經歷。有時偶而拿起相片來看,小妹瑄總是追著我照片裡的人是誰,相片說明我的青春歲月,也很高興自己有保存相片的習慣,而不是一看相機就拼命的閃躲,年輕時拍的相片感覺就是不一樣。

     但是現在拍照的感覺就是不一樣,身材上或面貌上總是和以前不太一樣,照的感覺總少了一種味道,造成自己也愈來愈懶得拍照的感覺,可是有時候沒有照片的佐證,文字的訴說就感覺少一點,有時做東西的時候,做都來不及,怎麼有空拍照呢?而且圖文並茂的感覺才是對味啊!有時照出來的相片總是無法修整到自己想要的感覺,而且還不太會上傳,一回兒有出現一回兒又不見了?真不曉得要如何處理?面對電腦的新玩樣,時常總有更新版的出現,又怕自己學得不夠多,自己想要的感覺都無法呈現出來,很想用縮圖的方式來呈現照片,但是一直都找不到相片軟體,符合自己的需求,想要呈現4*6-6張的縮圖,想要簡單明瞭讓大家都可以知道我想要呈現的是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8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