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早起來

可是我又不想早起來

睡到了好晚

一到的時候

大家都練習完了

結果馬上就要去報到

熱死又累死了

站的腳好酸喔

一游玩起來腳都軟了

起來之後我們打撲克牌

我都沒有最後一名過ㄟ

呵呵

一定是因為我有我的守護神

哇哈哈

然後我們下水完了一下

那些阿公阿嬤都好厲害

游好快喔

阿公50遊33秒ㄟ

好誇張喔

我竟然只是34秒

真的是老當益壯ㄟ

原來由這種強身健體的運動

從10歲到80歲

大家都很厲害

感覺好像不服老的頑童

好有赤子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8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