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電腦有一點不聽話.無法正常關機.每一次一關機之後.到了隔天就發覺根本就無法關機.因為電腦本身就有一點年齡大.年久失修的感覺.今天重新開機.竟然主機嗶嗶叫.叫完換螢幕嗶嗶叫.

      好怕自己電腦裡面的資料全部不見了.那些是我從以前到現在的學習筆記.真怕電腦壞了.那我以前的資料不就都沒有了嗎?真有點小擔心.想趁現在有空的時間.將資料再重新整理出來.看看能不能幫助一些朋友.對他們有利.

      這是都是透過政府補助的一些課程.無論是政府補助失業勞工的課程.或是政府補助80%.在職勞工20%的在職勞工在職進修課程.我有參加過:南英商工→婦女烘焙.嘉南科大→丙級烘焙.新化美髮公會→丙級美髮.東方科大→美容美體.亞洲工商→坐月子料理班.義守大學→記帳士班.長榮大學→稅務會計.南市工業會→稅務會計.台南科大→記帳士班.觀光協會→甜蜜烘焙.市民學苑→烘焙班.體重控制班…….我的習慣會在網路尋找適合自己的課程.希望以最低的費用完成自己想學的科目.我相信可以開班授課的師資都不差.只要我們肯努力的學習.我們的表現一定不會太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8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