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想快快長大!

 

話說孩子一天的長大.什麼時候會變得不太黏人也不知道是何時.我只是很享受被小妹瑄需要的感覺.因為大哥銘一上了國中.馬上跳入青春期似.除了外表的改變.連心態也不太一樣了.父母表現太顯眼就等於丟臉.其實在國中階段孩子的思想真的大人在旁也要認真的引導.變好變壞總是在大人與孩子的維繫與一念之間.每次要出門前總會看到小妹瑄自己的內心掙札.想跟又想看電視.兩難的感覺真好玩.至從大哥銘不再跟我出去之後.就覺得自己一個人出去也無妨.但是小妹瑄說:媽媽一個人出去他沒有一起出去.他會擔心到媽媽回來為止.所以雖然很想要看電視.但是我還是要跟媽媽出去.雖然小妹瑄成長的速度真的很緩慢.這一個暑假大概只長1~2cm而已.若是他的成長空間還很大的話.我也很希望他能慢慢的長大.讓我可以享受與孩子共同成長的經驗.當一對無話不談的母女.老公常說看到我們就像一對大小孩子在爭寵.在某一些範圍.我可以孩子同起同坐.但若是超過的話.就只好板起父母的臉色告誡孩子.不可以對任何人没大没小的.會令人覺得不舒服.

下午帶小妹瑄去看LUXGEN試乘車.當小妹瑄坐上去之後.我只聽到他只會說:哇!好酷.哇!真酷.車上有2個以上的冷氣可以照顧到後座乘客.VCD.衛星導航.停車輔助視訊.按摩坐椅還有防打瞌睡裝置(偏離車道時會嗶嗶的叫.提醒駕駛者偏離車道).真是貼心的服務.小妹瑄說等他長大以後他也要買一部來自己開.好有志氣.我就等你來載我.是一部台灣的自主品牌.智慧科技車.和我以前所看過的車有所差別.在同一級別的價位與配備都相差甚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8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