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我們去逛安平.

 

與小妹瑄約定六.日用走路到安平.獎品:蝦卷.冰淇淋.已經講了好幾個禮拜都還沒有成行.剛好禮拜六老師拜託我從火車站載他到社教館.我和小妹瑄就約定.從社教館往安平走路出發.誰知白天的太陽實在是太大了.小妹瑄走沒歩路.就開始喊累了.要休息.我只好放慢腳歩走.怕我自己也休息了.可能要走到安平的時間就拖長了.或者會半途而棄了.其實我們的歩程很慢.走了快1個小時才到安平.一到安平就讓小妹瑄去挑選他喜歡的東西.看著他一手拿著飲料.一邊吃著他想吃的蝦卷.(蝦卷是他自己去買.我在旁邊看他去買.原本以為是服務人員用錯了.結果是自己劃錯了.劃到蚵卷.幸好店家很貼心.還是換了一盤新蝦卷給他.因為是現炸的.他在那裡等很久才回來.我問他如果店家不換給他怎麼辦呢?小妹瑄很阿沙里的說:只好拿回來慢慢吃.因為他不喜歡吃蚵卷.我說:回答的好.因為媽媽不會再買蝦卷吃.只好將就的吃.休息了一陣子.又到了回途的時候.

小妹瑄走沒兩歩的時候.又開始說腳不舒服.因為他穿拖鞋出門.大姆指有一點點紅紅的樣子.看來走不遠了.我告訴他下次要跟媽媽出來走路的話.就要穿運動鞋.不然腳容易會受傷..幸好在安平有一位朋友在那裡.先去找他將孩子先寄放在那邊.我再走路去騎機車.回來接他回家.正在走的時候.突然看到88號公車在等紅燈.突然想起它是觀光公車.好像可以隨招隨停的樣子.馬上招手停車.我和小妹瑄喜出望外.就像是看到自己的親人一般.一坐上車心情頓時很愉快.想到少走這麼多路.心情簡直HIGH到捉不住.以後我們六.日可以來安平玩.一趟用走→吃美食.一趟免費公車.即可以運動也可以吃到美食.真是一舉兩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8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